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前金家具行穿衣鏡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前金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前金機能沙發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小港家具行大茶幾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苓雅家具行房間組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燕巢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岡山單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迎著五月的血紅的夕陽,聶康面容憔悴,神情恍惚,給人一種身心疲憊的感覺。我和他是中學時的同學,可要不是他主動打招呼,我就會認不出他,和他擦肩而過了。他熱情的拉住我,請我喝酒,并聽他講一講他的一段凄婉動人、催人淚下的愛情往事。于是我和他雙雙步上酒樓,掂一個靠窗的席位坐下,點了幾碟小菜,要了兩瓶酒,邊喝邊聊。 不一會兒,聶康便開始了他的真情訴說。幸福的人都是相同的,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。聶康用托爾斯泰的名言開始了自己的訴說。而我的不幸是愛上了虹,虹也真心愛我,我們卻沒有雙雙走進結婚的禮堂,而是設了靈堂,虹的靈堂,虹一個人孤孤零零地走上了黃泉路。 認識虹,是我這一生中最幸運的事。記得那也是一個下午,也是這樣的夕陽,不過不是這樣的血紅,像人的滴血的胸膛。那天,我正在我工作的鎮政府大院內百無聊賴地曬太陽。這時,虹來了,一雙清澈如水的大眼睛,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,一道絢麗多姿的燦爛的彩虹,在我的眼前一亮,我年輕的空曠的天空,立刻變得非常美麗。“我叫陳虹,到這兒來報道,請問鎮長辦公室怎么走?”聽著她的介紹我才記起,聽說我們鎮政府剛分配來了一位大學生,難道她就是?虹大方的伸出手來,和我握手,在手碰手的一霎那,我忽然有了一種預感,預感我和她之間,將有什么事情要發生。 后來在無數個日日夜夜我都在無情的拷問自己,我為什么要和她握手,如果我不和她握手,我們就不會有那么多傷心事,我們就不會那樣生死相愛,欲罷不能,我也就不會騎摩托車,將她送上黃泉路。但我那時卻真真正正的握了,同時也將愛情握在了手中。我也記不起,我和虹是怎樣走上愛情之路的,只恍惚記得,在一來二去中,我們漸漸地不討厭對方了,喜歡對方了,離不開對方了。 在我的眼里,虹是那么的溫柔,體貼和善解人意。而我的一手好字,也讓她喜歡的五體投地。我們兩情相悅,發誓永不分離。我們憧憬著,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雙雙走進結婚的禮堂,精心構筑我們的小家庭。虹甚至有了上百種計劃,怎樣將我們的愛巢布置得溫暖舒適,怎樣將我們的婚禮安排的浪漫無比。我們都不知道,不幸正一步步臨近。 虹的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們的婚事。虹是大城市的孩子,爸爸媽媽都是國家干部,爸爸還是某個要害部門的一把手。他們把他們的獨生女兒看成掌上明珠,希望她找到一位家境好,工作環境舒適,能求進步的如意郎君。而我,家在農村,父母都是農民。我雖然不乏能力,但我卻缺乏往上爬所必須的金錢和人際關系。在他們看來我和虹是多么的門不當戶不對。他們反對我們的婚事,反對我們談戀愛,反對我們在一起,甚至反對我們在同一個單位工作。她的爸爸,想方設法地要把虹調回縣城工作。我去見虹的爸爸媽媽,他們不見我,將我拒之門外。虹跪著求他們,希望他們答應我們的婚事。可是任憑虹如何的哀求,如何的哭泣,他們都不答應。她的爸爸說:“你必須和那個壞小子分手,不然我讓他立刻丟失工作。”虹的爸爸媽媽如此的決絕,是我們始料未及的。 那些夜晚,我和虹依偎在一起,相擁而泣,覺得黑夜是那樣的漫長,那樣的寒冷。我們需要陽光,可陽光卻是多么的遙遠,無望。有一次,我說:“虹,干脆我們分手吧!”說這話時,我蔑視自己的懦弱,無能。虹說:“我愛你,這就是一切。不管爸爸媽媽如何反對,我都將愛你到底。我們將結婚,我們將一起生活,我們將一起生孩子,我們將白頭偕老,永不分離……”忽然,虹的眼睛一亮,“不如我們立刻辦理結婚證,只要辦了結婚證,我們就是合法夫妻,任憑爸爸媽媽怎樣棒打鴛鴦,都是毫無辦法的!” 一聽這話,我很驚訝。虹為了我們的愛情,竟下定決心要和疼愛她的家人決裂,要離家出走了。她是如此的堅強和執著,可是……想到她的爸爸,我心里在一陣陣發麻。但是,虹既然走到了這一步,為了保衛我們的愛情,前面即使是刀山,是火海,是絕路,我也要向前沖啊。于是,在那個寒冷的冬夜,我和虹破涕為笑,開始計劃如何辦理結婚證,如何布置新家了。我們不知道黑夜還有多久,但我們堅信,黎明就要來臨了。 可是,黎明沒有來臨,死神卻悄然而至,將我們送上了絕路。 大概是魯迅說的這話吧,世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變成了路。可我和虹是無路可走啊。我和虹真心相愛,希望走上一條愛情的康莊大道,卻是越走越窄。我和虹要保衛我們的愛情,卻舉步維艱,將虹送上了黃泉路,芳魂化作瀟瀟雨,冥冥長空也淚淋。有人說,是虹的爸爸叫人開車將我們撞出公路的,可我死也不相信,誰會害死自己心愛的女兒呢?不過,他想害死我,卻鬼使神差的害死了自己的女兒,這種情況也有可能。 我只記得那一天,虹和他爸爸媽媽鬧僵了,大吵了一場,最后虹摔門而去,歡送她的是她媽媽悲傷的哭泣和她爸爸無情的咒罵。虹默默的跨上摩托車,我開動了發動機,一前一后,心情沉重的向我們工作的鄉鎮駛去。路上,虹緊緊的摟著我,低聲哭泣。她說:“爸爸不愛我了……”一會兒,她又說:“媽媽也不愛我了……”騎著車,我感覺到我的心揪心的疼,漸漸地,眼睛也模糊起來……忽然,一聲巨響,我們被一輛大卡車撞出公路,墜入了路邊的河中…… 什么叫不幸?我覺得不幸就是看見自己所愛的人在水中掙扎,自己卻無能為力。那天,在巨大的轟響過去,我墜入了河中,吃了幾口水。但我憑借自己強大的信念,終于浮上了水面。我心里惦記著虹,虹可不會游泳啊!我找呀找,終于發現虹在我附近的水面上,像一只受傷的蝴蝶一樣,在絕望的掙扎。我想游過去,救她,可我的四肢散了架一般,一點也用不上力,根本游不過去半步。我拼命的喊救命,可在這四野無人的山谷中,我的叫聲只是凄切無助的慘叫。于是,我,一個堂堂的男子漢,只能無奈地看著自己的愛人在水中掙扎,下沉,湮沒,最后消失的無聲無息……沉寂。 死一般的沉寂。在一片沉寂中,聶康又斟滿了酒,端起來,一飲而盡。他已經喝醉了。他醉眼惺忪的說:“生命賜予我的蜜汁,我細細品嘗;命運擲向我苦酒,我斷然吞下。我是不幸的,我失去了我的愛人,失去了我的工作……可我又是幸運的。我認識了虹,經歷了至死不渝的愛情,品嘗到了甜蜜的愛情滋味……我們的愛情走到了絕路……卻也走向了……永恒!” 面對經歷了如此刻骨銘心的愛的聶康,我能做什么呢?我安慰他,他聽不進去。我又扶他回家,可他死活不要我扶,連我和他同路走,他也大聲反對。我還能做什么呢?我只有在心里默默地祝愿:聶康,希望你一路走好,希望你能找到回家的路! (田雨佳)

劉嬸本名叫于祖秀,1936年正月19日出生于鎮坪縣上竹鄉,1959年跟隨丈夫劉仁義一起到千家坪林場,開始了漫長而又艱苦的修路、植樹職業生涯。 山里風俗,女子出嫁后都在稱呼前冠以夫姓,又因大多數都沾親帶故,就有了王表嬸娘、李表伯娘諸如此類的稱謂。劉嬸身材高挑,有著運動員般結實的骨架。勞動時,休息間,她那一張飽滿紅潤的臉龐上總帶著微笑,像有一股使不完的力氣,別人都累得不愿動彈時她還在一群細伢子中間穿梭,不知何時娃娃們干脆取掉了“表”字,直呼她“劉嬸”了,久而久之于祖秀這個名字反而被人遺忘了。 1968年冬天,寒風刺骨,劉嬸從四岔河修路工地回蜂廠,取打炮眼用的鋼釬時,聽到板壁那邊有微微的呻吟聲,她透過壁縫朝里看,原來是本場職工夏季學,因成分不好被批斗,雙手反綁掛在屋梁柱子上,已是奄奄一息。劉嬸實在不相信,這個老成實在的人,能有什么反動行為,便悄悄進去把揣懷里的兩個燒洋芋喂給他吃了。返回工地的路上,寒風嗚嗚叫,劉嬸肚里也呱呱叫,又冷又餓的她緊緊握住鋼釬,不敢有絲毫松懈,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摔倒,鋼釬也會瞬間凍結在地上。趕至修路工地時,鋼釬沒和地粘連,倒是和自己的雙手粘連上了,只能撕扯,那是切肉連著皮如刀刮般的痛,她咬牙堅持,還不能有絲毫饑餓的表現。有啥法,要是被人發現她那兩個作為午飯的燒洋芋給老夏吃了,是要挨批斗的。 劉叔是修路技術員,林區內的路都是他設計并指導施工,哪里填土方,哪里打炮,需要多少炸藥,多遠的里程,用一根筷子粗的短棍靠在大拇指上一比,眼一瞇,數據全出來了,劉叔也因此捆在工地上,年夜飯都在工地上吃,沒有絲毫空閑照料孩子,更不用說做家務活了,劉嬸只能工地、家里兩頭奔波,拉扯七個孩子。 劉嬸退休后,林場住房極度緊張,劉叔發揚千家坪人自力更生、艱苦奮斗、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,從租住的危房里搬到場部空曠漆黑的廢舊會議室,劉嬸毫無怨言,每天照料一家人的一日兩餐,大兒的衣服穿舊了改給小兒,自己的衣服破了補了又補。劉叔晚年患下喉癌,脾氣極度暴躁,時常操著老家四川的口音吼叫,“日媽你個龜兒子的婆娘,你給老子滾回去!”,有時罵著罵著就用拳頭砸東西,有次我親眼見他把燒水壺砸得七歪八翹了,劉嬸知道他痛苦難熬,總是微笑著愛憐地安慰他。 1993年林場修建了簡易家屬院,每戶一個套間,二十多平方,一家老小雖然十分擁擠,卻仍其樂融融,不乏安居樂業的幸福快樂。可好景不長,那年秋天劉嬸在去鎮坪探親路上遭遇車禍,大腿股骨骨折,她在后人的照料下堅持康復鍛煉,大半年后又在買菜時滑倒,骨折處再次開裂,劉嬸再也不能獨自行動了,而骨子里要強的劉嬸無法安于現狀,撐著椅子的靠背慢慢試著挪動腳步,以后二十多年的漫長歲月里,那把椅子成了她不離不棄的伙伴。 但劉嬸從沒對生活失望過,她常常杵著椅子,在院子里空余地方種下幾窩洋芋、苞谷或者應急蔬菜,這時她的笑臉隨著春天泥土的氣息涌動升騰,洋溢成愉快的呼吸!劉嬸說“寸土寸糧,我們不能隨意浪費!”她的后人總是擔心,害怕她在勞作的時候再次摔倒,藏起了她的鋤頭。她便趁他們不在家的時候,杵著椅子慢慢踱到我家來借用,“劉嬸,您年紀大了,自己行走又不方便要吃啥,讓后人去買就是。”我也這樣勸她,她總是操著老家口音笑著說,“只有你這個丫頭哦,管它啥都要自己有啊,俗話說得好,千好萬好不如自己的好,后人買的畢竟是后人的!”我不能反駁劉嬸,因為她的話不無道理。 劉嬸是個宅不住又閑不住的人,地種完了,她會杵著椅子到村里去,有時候也會從上頭院子走到下頭院子,遠遠地傳來木頭敲打地面的悶音,都知道那是劉嬸來了,我會早早給她端一把椅子,放在院子里等著,和劉嬸一起曬太陽、聊家常,她講她們起五更睡半夜,去三十多里以外的地方搜集野生幼苗,栽植了正河埡兩岸那莽莽的林海,她還說“那地方以前是濕地呢,有次我們栽植華山松很晚才回場棚,好幾個娃子餓得哇哇叫,我們幾個婦女顧不得洗手,順手操起臉盆跑到前面濕地,翻開大草蔸,趕快用盆子接住,魚兒直蹦,很快就是滿滿一盆......”說到這里她眼睛笑瞇縫了,只留下眼尾一條線來。“哎,如今都栽成樹了,濕地全變成林海了!”隨之她便又長嘆起來。這時,老一輩千家坪人,風餐露宿、苦中作樂的勞動場面,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,那段為“一林二路三電”而日戰夜攻、戰天斗地的情景,總能讓人在消極頹廢情緒中不斷反思,直到樂觀豁達起來。 田間勞作時,她會杵著椅子坐在路邊臺階上給你唱民歌,“正月里采花無花采,二月采花喲花正開,三月里桃花紅似海...”每當這時,她的笑顏就在那多皺的臉上蕩漾開來,疲勞和焦灼,不知何時已消失得無影無蹤。 如今劉嬸走了,她這個宅不住的人在彌留之際,告誡后人將她的遺體宅著,等到疫情過后再安葬。而我最終因為疫情沒能和劉嬸見最后一面,疫情期間我在每一粒米和每一片菜葉的日子里,終于懂得了劉嬸那“寸土寸糧”的道理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十字路口,一長串“寶馬”和“奔馳”組成的車隊在紅綠燈處停了下來。領頭汽車的引擎蓋上鋪滿了鮮花和彩帶,尾隨其后的車輛也都掛滿了粉紅色氣球,妝點得煞是喜慶。 我跟妻說:“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,又有一對新人要步入婚禮的殿堂了。你看看這車隊可真夠氣派的啊!”誰料,妻聽了,一臉不屑,說:“氣派又能夠說明什么呢?我們單位的倆年輕人前天結的婚,婚車陣容比這還豪華壯觀呢,可他們只過了兩天今早就離了。哎,不明白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么了,視婚姻如兒戲,這日子吶,過到老,才算數!” 妻的一番話,讓我沉思良久。我想起了我們的婚禮。20年前,我在山西當兵,一家影響不錯的雜志發了我的一篇散文,我因此而收到了一大堆讀者來信。從這些信中,我結識了遠在云南的妻。在經過三年的苦戀之后,妻乘坐了60多個小時的火車來山西找我結婚。因為當時我還是個戰士,一個月只有60塊津貼的大兵,而妻子也是一個沒有轉正的民辦教師。我們沒有更多的錢去舉辦婚禮。因此我不敢對外聲張,不敢告訴我的戰友,就和她到駐地偷偷地扯了結婚證。我記得,當時我穿的是一身褪了色的舊軍裝,而妻子穿的也是一件樸素的不能再樸素的罩衣,我們便開始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婚禮。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,陽光從外面斜射進來,泛著清冷的光。駐地招待所我們臨時租住的一個房間里,貼著妻請人剪來的紅紅的“喜”字,灰暗的墻壁上透出單調的紅,也透出了淡淡的凄涼。沒有簇新的被褥,沒有曼妙的婚紗,也沒有激昂的婚禮進行曲,我們甚至連一張合影都沒有留下,便相擁著彼此完成了我們人生最美的樂章。 流年似水。不知不覺,我和妻相攜相依,相濡以沫,一起走過了20個春秋。20年是瓷婚。有人說,瓷婚是珍貴而易碎的。但隔了二十年的光陰回望,我們的愛卻經受住了歲月的考驗,盡管,沒有了彼時的熱烈,但我們心中的那份真愛卻在時光的淘洗中沉淀下來,慢慢地,昔日甜蜜的愛情變成了今天濃郁的親情。我想,這該是生活給予我們最寶貴的饋贈。 現在,當看到那些年輕人視婚姻如兒戲,閃婚閃離的時候,我總是覺得不可思議。我甚至還看到過這樣的新聞:一對年輕夫妻一前一后來到民政所,辦理了離婚手續。不到一小時兩人再次出現,說:“不想離了。”工作人員告訴他們,這只能重新辦理結婚手續。聞畢,兩人轉身又來到對面的結婚登記室。不大一會兒,兩本紅紅的結婚證再次發到他們手中。 這簡直讓人啼笑皆非。婚姻這樣的人生大事,竟然成了這對年輕夫妻小孩子“過家家”般的游戲,想離就離,說結又結。他們如此輕率、隨意,根本就沒有把婚姻當作終身大事去對待,結果給本來已經出現了些許不快的情感生活增添了新的傷痕。這樣的婚姻真讓人懷疑,究竟是否還能夠繼續下去。 沒錯。婚姻,還真不在乎你捯飭出什么花樣,舉行了多大的排場,婚姻是一個接一個實實在在的日子。我和妻的婚禮雖然是清貧的,但我們卻把浪漫留在了心底,把安穩帶給了對方。 當然,再好的夫妻也不可能一帆風順,只是,他們懂得在困難和逆境中更加堅定的相互扶持。婚姻就像夫妻共同撐起的一條船,只有齊心協力,才能劃出激流險灘,才能劃向幸福的彼岸。 要知道,兩個人的結合,不是一加一那么輕松;兩個人的分開,也不是二減一那么簡單。婚姻是需要經營的,只有彼此的包容,互相的尊重與理解,才能戰勝一切可能到來的逆境和困難。 擇一城終老,遇一人白首。在一個地方待下去待到老不難,與一個人牽手牽到老卻并不容易。所有的海誓山盟,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;所有的海枯石爛,都抵不上一輩子的恩愛相伴!戀愛容易,婚姻不易,且行且珍惜! “過到老,才算數!”忽又想起妻說的這句話,短短六個字,卻蘊含了無盡深意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高雄苓雅家具行床架訂製
高雄小港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高雄小港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陽台沙發傢俱行高雄三民獨立筒沙發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北永和軟裝潢家飾評比高雄鳳山家具行腳椅 / 凳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推薦 台中北區臥室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fk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