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前金沙發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苓雅沙發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鳳山L型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左營貓抓皮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苓雅家具行床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在始發站上了公共汽車,坐到最后一排。在我的后面,緊跟著上來一對母女。媽媽三十多歲,戴著無框眼鏡。她的女兒五六歲,懷里緊抱著一只毛絨玩具。那時車廂里尚有部分空座,可是小女孩瞅瞅那些空座,然后堅定地指指我,對她媽媽說:“我要坐那里。” 我愣住了。 女人抱歉地沖我笑笑。她低下頭,對小女孩說:“咱們去那邊靠窗的位置坐吧。” “不,我要坐那里!”小女孩再一次指指我。 我不知道小女孩為什么非要坐到我的位置。但我知道,現在她與媽媽犟上了,任女人如何哄她,就是站在那里,不肯隨女人去坐。她不去坐,女人也不去,兩個人站在狹窄的過道里,任很多人用異樣的目光打量她們。 我想,現在小女孩想要的并非是一個座位,而是一種滿足。習慣性的滿足,有理或者無理要求的滿足。或許大多數時候,她的這種滿足可以在家里得到,在她媽媽那里得到。問題是,現在,她并不是在家里。 “你應該向我要這個座位,而不是你的媽媽。”我終于忍不住了,提醒她說。 小女孩似乎沒有聽到我的話。她看著媽媽,拽著媽媽的手,說:“我要坐那里,我要坐那里。” “那你們過來坐吧。”我說,“你和你媽媽擠一擠,或者你媽媽抱著你……”雖然我并不想慣著她,可是我實在不忍看到女人尷尬的模樣。 “不!”她說,“我不要和媽媽一起坐!我要一個人坐!” 這就太過分了。或者說,對她的媽媽來說,這已經遠非胡攪蠻纏,而是威脅了。 我告訴小女孩,她乘公共汽車是免費的,她的媽媽并沒有為她花一分錢。既然是免費,公共汽車上就沒有給她準備座位。現在我把座位讓給她,她應該把座位讓給媽媽。或者,就算她花了錢,就算她有一個座位,有老人或者孕婦上來,她也應該給他們讓座。現在,全社會都在這樣做。 “我要坐那個座位!”小女孩對我的話充耳不聞,她一門心思纏著她的媽媽。 我想起一個詞:教養。 那天,直到終點,我也沒有給她讓座。我始終坐得安安穩穩,再也沒有和小女孩說一句話。而她則始終站在我的面前,拽著媽媽的手,每隔一會兒,就要說一遍“我要坐那個座位”。 可是,沒有用。她的要求在今天、在這輛公共汽車上、在我的面前,注定不會得到滿足。 車上的人看著我,看著她,看著她的媽媽,目光里,各種情緒都有。但不管如何,我想,大概沒有人覺得這個小女孩可憐,也沒有人覺得我應該把座位讓給她。 那天我必須拒絕她,不僅要用語言,還要用行動。我想告訴這個小女孩:這世上,有些東西并不屬于她。不屬于她的東西,并非撒嬌,或者威脅唯一可以對她沒有立場和底線的媽媽就可以得到的。 小女孩終會長大。但愿長大后她會明白:世界不是她家的客廳,別人的東西不是她懷里的毛絨玩具,別人也絕非她的媽媽。 這是世間最為簡單的道理。

黃野菊悠然映襯著秋霜, 灌木叢中的蒺藜在暗自憂傷, 岸邊的垂柳劃破了平靜的水面, 稍濺起的水珠試圖想掙脫河的臂膀, 高空的雁鳴打破了寧謐, 湖岸隱約傳來腥味和泥土清香; 冷風微微略過, 黃葉輕輕的飄落, 記憶隨著樹枝瑟瑟恍惚交錯, 那人、那事、那物、那景, 還有那永不變的承諾……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澗河水向東剛過鐵塔山,南岸山巒間一溝蜿蜒而來,與之深情相牽。此溝名曰暖泉溝,沿溝而聚的村落名曰“暖泉溝村”。“暖泉溝”的得名,緣于溝內的溫泉。相傳,宋朝初年,陳摶老祖東游,走到新安時,見澗河兩岸青山疊翠,風景宜人,暖泉溝村更是風水寶地,便在此建房居住。陳摶字希夷,該地又被稱為“夷里”,溫泉就被稱為“夷里溫泉”。 “夷里溫泉”在新安歷史上頗負盛名,被列為新安古八景之一。溫泉勝景,詩文中也多有描述。清朝新安知縣邱峨詩云:“掬月石邊流未冷,濯纓巖下氣常溫。暖非照日煙先起,寒不成冰浪欲翻。”詩人呂公滋也有詩云:“嶺頭飛雪白,河上冰如銀。惟有夷里水,常留太古春。” 股股溫泉從地下涌出,雪夜春在,霜天浪翻,煙云升騰,水汽繚繞,那該是一幅多么神奇的畫面、一個多么讓人心馳神往的地方。可惜的是,今非昔比,涌出地表的溫泉水早已干涸,“掬月”的雙手和“濯纓”的身影已凝固成一幅水墨畫,永遠留在了歷史的記憶里。 留在歷史記憶里的還有一個人,他就是沐浴“夷里溫泉”長大的新安第一個進士錢若水。因家住溫泉邊,又北臨澗水,其父給兒子起名錢若水。此人自幼聰明,智力超群,過目不忘,十歲即能著詩文。他走上仕途后,忠于職守,成績斐然,成為北宋名臣。 “閑云潭影日悠悠,物換星移幾度秋。”暖暖的流水和風云人物都已被歲月帶走,留給你的只是一些纏綿的回憶。歲月無痕,滄桑有跡,雖然只是回憶,我還要去追尋。懷著幾分渴望,帶著幾分好奇,在一個傍晚,我驅車上了前往暖泉溝村的道路。 車在金水大道一座小橋邊停下,路人講,往里就是暖泉溝。我下了車,沿溝向前尋覓,只幾步,就感覺從鬧市進入了山村。溝兩邊房屋稀疏,行人甚少,冷冷清清,彌漫著恬靜、蒼涼和孤寂。不見溝內暖泉流,但見雜樹叢生,野草成片,有些地方黃土裸露。雖然早有思想準備,但我還是有些許遺憾涌上心頭。及至兩山間,見一戴眼鏡的長者歸來,我忍不住問個究竟。他說,小時候,這溝內到處有泉眼,水柱五六十厘米高,泡珠成串,如沸水翻滾,冬天熱氣騰騰,水霧一片,溝兩邊只能聽到說笑聲,互相見不到面,遠近來洗澡、洗衣的人絡繹不絕。后來,周圍群眾采石取土,泉眼被掩埋了,再加上工廠抽取地下水,水位下降,泉水就干了。問起村中是否有姓錢的人家,他說錢若水后人北宋末年都已南遷,村中早已沒有錢姓人氏。 漫步在這幽靜的山村小路上,凝望那蒼老的溝渠,撫摸暖泉的瘡疤,我一時竟有點茫然。那汩汩流淌的暖泉水,也許已沉入更深的地下;北宋風云人物錢若水,也早已被歷史的浪花淘去。世間的人和物注定在變,亙古和永恒只是一廂情愿。歲月的剪刀時刻在刪削著一切,時間的風霜時刻在侵蝕著一切,人生如過往煙云,每個人終究都會老去,甚至流水也會老去。但美好的記憶永遠不會老,對美好的追求永遠會在我們的心里。 再次回望暖泉溝,我似乎聽到了山溝里陣陣風兒的訴說,也似乎看到了干涸的溝渠的熱切渴望,又似乎感受到了歲月的無盡滄桑……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
高雄小港家具展客製化
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家具街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竹北區軟裝潢設計評比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櫃訂做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架訂製 新北板橋餐廳家具推薦高雄家具街懶骨頭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高雄燕巢閱讀區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fk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